9:07 PM

27/DEC/2015
Forever Sunshine.

洛杉磯對我來說不是個陌生的城市,但也不敢說對她有多麼的了解。
而她也不是我最鍾愛的城市,
但他的陽光明媚會讓妳在寒冷的冬天,想起她的熱情,和她輕鬆不造作的氛圍。
美國的東岸和西岸的情節,大概就像台灣的台北和所謂濁水溪以南,之間的天龍國理論有差不多的偏見存在。

東岸會覺得好萊塢華麗,但膚淺無物;西岸覺得東岸華爾街繁華,但紙醉金迷。但這之間不過是產業之間所造成的差異之外,當然自然的地理環境也會造就當時人們的態度和生活。

不管在東岸還是在西岸,台北還是高雄,
都要能享受當下城市給你的氛圍,而你自己去感受一個城市帶給你的獨特的感受。
 Smell the Roses.




冷颼颼的台北,讓我想起加州的陽光。


Venice是我在洛杉磯最喜歡的地方之一,典型的洛杉磯海岸。就是這金色的陽光榮耀著洛杉磯。



棕櫚樹沿著Venice beach旁邊的小徑延伸。


Skatboard在洛杉磯非常風靡,這裏也砌出了廣大的場地讓滑板愛好者馳騁。
在看起來像彎彎曲曲的碗裡面,快速地奔馳。這是一個我覺得滿危險的運動,在學習過程中基本上的時間都在跌倒,好像這是一個沒有教練的運動,沒有人真正可以教你怎麼去駕馭。一切靠著自己體會,但當你體悟了訣竅,自己摸索出方式,我想那成就感是很難去比擬的。

也許我們都會因怕跌倒,而怯於嘗試。因為我們太專注於眼前的害怕,而忘了征服困難後的喜悅和精彩。



Santa Monica Pacific Park歡樂好像會永遠停留在這裡,為你而轉。



Jadis可以算是一間博物館,裡面有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,好多事很有年代,很古老的收藏。由一對很可愛的老夫妻經營,自由參觀也可以自由給小費。他們會很仔細的為你介紹和你侃侃而談這些收藏在當時的用途。裡面的收藏也會出借給電影拍攝。

離開店裡時,老闆給了我們一張票,我好喜歡上面寫的一段話—This is a ticket to a life of your own choosing. 
是呀我們走的路,沒有好與壞,這都是自己的選擇。



Urban light—在旅途中看起來孤獨的旅者,其實深深的沈浸在個人的回憶和情緒中。這也是一種生命的饗宴。而前途漫漫,如果前方有人為你點起一盞燈,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。
當然Urban light為你點的不只一盞燈,多慷慨的分享。



下次再踏上這片沙灘,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,而還會是你嗎?






related posts

0 comments

templateify.com/contact

templateify.com/contact

templateify.com/contact